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聯絡人:蕭任翔
    • 資料來源:北港鎮公所

    【推廣】臺北市政府製作「誠信是門好生意」課程。

    政府部門的廉潔與企業的誠信相輔相成,臺北市政府政風處為凝聚私部門反貪腐共識,特委由該府公務人員訓練處製播「誠信是門好生意」系列課程,邀請鍾元珧律師講授誠信經營的關鍵思考及效益所在,從而強化公私部門廉潔夥伴關係,共同建構廉能優質投資環境。

    旨揭課程業已置放於該府企業服務廉政平臺網頁專區(https://reurl.cc/QRp8k9)

    • 日期:113-04-01
    • 聯絡人:蕭任翔
    • 資料來源:北港鎮公所

    消費者禮券使用宣導

    買禮券注意:履約保障、儘速使用、勿貪便宜。禮券無履約保障-發行禮券廠商倒閉禮券形同廢紙。禮券購買後儘速使用-禮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規定業者提供的信託或履約保障期間最短僅需1年,消費者盡快將手上禮券使用完畢方為上策。購買禮券切勿貪便宜-許多個案顯示,不肖業者即將倒閉時,常大量以不合理之過低折扣吸引民眾購買,呼籲消費者勿因貪便宜購買折扣過低之禮券。

    • 日期:113-03-01
    • 聯絡人:蕭任翔
    • 資料來源:北港鎮公所

    拒絕購買來歷不明、標示不全的商品,聰明消費保障您的消費權益。

    有任何消費疑難問題或爭議,

    請於上班時間撥打【全國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

    各地方政府消費服務中心,將提供您專業及熱忱的諮詢服務,

    用愛關懷,用心服務。

     

     

    • 日期:113-02-01
    • 聯絡人:蕭任翔
    • 資料來源:北港鎮公所

    網路購物已成為目前年輕人購物的主要選擇之一,尤其年關將近,國人有大量採買需求,要注意網路上的各種詐騙訊息,此外還有交友詐騙和投資詐騙,不可不慎,千萬不要看到網路上面的折扣消息或是明顯偏低的標價,或是保證高獲利的投資,就貿然相信,保護好自己的荷包,拒當肥羊。

    • 聯絡人:蕭任翔
    • 資料來源:北港鎮公所

    看到「網路平台的投資廣告」好吸引人 ,好想試試看?!等等!先看看「假 投資詐騙」實際上怎麼騙,避免成為詐騙集團 的肥羊 !

    《假投資群組詐騙手法》

    1️⃣盜用名人照片 投放誘人廣告吸引加 LINE。

    2️⃣引導加入投資 LINE 群組,群組成員多為詐騙集團暗樁 。

    3️⃣透過假投資 APP 或網站操作,起初給予小額獲利,誘使投入更多金錢。

    4️⃣當被害人要求提領獲利時,再以各種理由拖延出金,甚至踢出群組、關閉網 站

    • 日期:113-01-23
    • 聯絡人:蕭任翔
    • 資料來源:北港鎮公所

    一、農曆春節將屆,民間贈禮活動及飲宴應酬將趨頻繁,請各同仁確實遵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規定;如有舉辦尾牙、忘年會等活動時,亦不得以抽獎名義收受或要求廠商贊助獎品,以維護機關廉能形象。 
    二、如遇有廠商廠商贈送財物、邀請飲宴應酬時,請通報政風室予以登錄備查。